珍愛舒活中心
舒適~幽靜~私密~放鬆的身體國度,透過純天然精油的氣息,傳遞~呼吸吐納,筋脈釋放
瀏覽次數:3087by:珍愛舒活

排毒順氣,經絡養生調理,SPA舒壓養生

珍愛舒活中心讓您快速消除疲勞,舒暢淋巴循環,相信以我們的專業技術,一定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珍愛舒活中心
舒適~幽靜~私密~放鬆~身體國度,透過純天然精油的氣息,傳遞~呼吸吐納,筋脈釋放、全身活化~為您釋放壓力,同時舒緩滋潤及喚活您的肌膚,在舒適和諧無壓的能量磁場裡,體驗:《沉靜》《平衡》《放鬆》的生活新境界。
珍愛舒活中心讓您快速消除疲勞,舒暢淋巴循環,相信以我們的專業技術,一定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本中心一向秉持以客為尊的態度,為您提供排毒順氣,經絡養生調理,SPA舒壓養生讓您中樞及末稍神經系統產生興奮與舒解,在此我們期待您的光臨。
珍愛舒活中心歡迎電洽:2847-7799李經理地址:蘆洲市長榮路694號2樓
https://suncheer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18799鑫喜悅國際有限公司

鑫喜悅國際SunCheer保養品+皇家御宴養生系列商品.期能讓保養美容達到內服外用裡外兼顧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珍愛舒活

聯絡人:李先生/小玉小姐

Email:ta*****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